me_okanagan_thorn haven  

一個朋友妹妹最近失戀了,她和男友在一起兩個月,失戀之前一切都很美好,一點徵兆都沒有
有一天男朋友突然傳了一封莫名其妙的簡訊說什麼

我現在還沒準備好交女朋友,不是你的問題,都是我的問題,你是一個很好的人,這一切都不是你的錯...

之類的鬼話... 之後就人間蒸發 

W. T. F.??? 

安慰朋友之餘,也讓我想到我以前也有過類似的經驗
其實有時候,真的是有某種你抵擋不了的原因拆散了你原本完美的戀情,
只能說,
真 . 的 . 不 . 是 . 你 . 的 . 錯!

想當年我認識了一個 ((自認)) 完美情人
臉帥身材好又貼心浪漫,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一定是走了狗屎運才撿到天菜 

可惜這段戀情不是天時地利人和,我們認識的時機有點不巧,
認識交往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就要去日本找我乾哥 (註1) + 回台灣玩快一個月
就在我們打得正火熱的時候就要分開這麼長的時間真是掃興,
不過真金不怕火煉,狗急也會跳牆,
我這個超會拖到最後一秒才打包的人竟然破天荒的早早就把行李給整理好了,
然後跟他甜蜜約會一直到我上飛機的前一刻,
一下飛機到了日本乾哥家我就搶他的電腦上MSN跟天菜報到
((沒錯,那是個沒有smart phone, 人人都用MSN的年代))
連乾哥都覺得瘋母狗在發情 
整個日本台灣行我們雖然沒有smart phone,可是依然熱線你和我,
一切都正常的不得了,甜蜜爆表,閃瞎路人,
雖然在日本台灣玩得很開心,吃得更爽,但我超期待趕快回溫哥華撲倒他 XD
奇怪的是,我要回加拿大的前幾天他開始變得有點怪怪的,
我要上飛機的那一天他突然寄了一封奇怪的簡訊說
他很對不起我,他沒辦法跟我繼續,不是我的問題,是他的問題...對不起,再見...

蛤???什麼騙肖仔的白爛台詞也敢拿來耍老娘?!((翻桌))

這種莫名其妙就被甩而且我人在地球另一端想聯絡也聯絡不到的滋味真是五味雜陳,
原本再過幾個小時就可以開心擁抱見面,現在竟然變成再見?!搞屁啊!
害我在台灣的最後一天都沒辦法好好的享受最後一餐,虧我家人還特地請我吃我最愛的海鮮餐廳耶!乾!

到了機場後我忍不住打公用電話給他,現在的年輕人應該連公用電話都不會用,就讓姐告訴你們~
用公用電話打越洋電話真的要準備超~多零錢,幾秒就吃掉1塊,
我手握著電話筒一邊心碎一邊淚灑桃園機場,一邊看著我的錢一秒一秒的消失邊擔心錢用完了電話就斷了 

後來他說跟他在一起4年的前女友想跟他復合,他不知道該怎麼做所以才沒辦法跟我繼續下去,
所以他並沒有拿鬼話敷衍我,真的是他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 ((攤手))
事實證明完美情人也有頭腦不清醒的時候,也許我不是他命中註定,他的意念才會被前女友動搖~

接下來的幾年我們沒有聯絡,也沒有互加臉書,但有偶然遇過幾次,
我們沒有共同的好友,所以還能遇到真的是巧合~
他後來也並沒有跟他前女友復合,但我們也無緣續舊情

最近突然在臉書上看到他 ((臉書建議好友的功能還真是要命))
多年不見,當初自認的天菜現在再回頭看也沒有那麼驚豔了 
他已有了一個小baby,而我也即將步入禮堂,
當初那個讓我愛到卡慘死 + 哭到死去活來的男人現在看了平淡無味,一點感覺也沒有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現在的我們各自有各自的生活,過去的事真的就是過去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當有賤人跟你說「都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這種白爛台詞的時候,
不用懷疑,也不用自責你/妳做錯了什麼,
真他媽的全部都是他/她的錯!!!!! (誤)  
 

 

註1:我知道我還欠你們乾哥的故事哈哈哈哈哈,唉油等我這陣子婚禮忙完一定交出來啦!相信我 XD
沒看過之前幾集乾哥故事的可以看這邊喔!^^

乾哥哥的故事 - 1 

乾哥哥的故事 - 2 

乾哥哥的故事 – 3 

乾哥哥的故事 – 4 

 

註2: 其實我也不會記仇啦~ 只是他前女友要回來找他真的不是我的錯也不關我的屁事,我想擋也擋不了,無緣的戀情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來FB找我玩!^^
Chloe . 大熊 . 溫哥華的天空 C&B in Vancouver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