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teve_xmastree  

My bro flies in from Japan tomorrow! Super stoked to see him!!!!! :D

明天, 就是明天!!!
我住在日本的乾哥要回加拿大了!!! 好開心 :D

我們從大學時期就是超級好朋友, 有一年還當過室友~
大學畢業後他在日本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
(不是一般老外在國外混不下去才跑到亞洲地區教英文的那種),
後來又換了幾次更好的工作, 錢越賺越多 XD
所以他一直都住在日本, 我們現在見面的次數平均一年才一次~
本來我們還說如果我們都在溫哥華工作還要繼續當室友 ^0^

雖然現在我們的生活圈已經完全不同, 平時也沒有時間常連絡
(以前比較常, 幾乎每天, 但我現在忙到跟每個好友都失聯了 ><),
但我們的關係還是親如兄妹,
每次見面都還是無話不聊, 笑點不斷~
這次他家裡臨時有事, 這禮拜才突然決定必須回來一趟,
接下來兩個禮拜的時間他要跑加拿大好多個城市探親,
雖然我這陣子真是忙爆了, 他突然給我說要來害我有點不知道怎麼安排,
但我想這是撿到的幸福, 因為原本今年他沒有計畫要回來的,
所以我再忙也要捨命陪老哥啦!
下次有空再來寫關於他更多的故事, 我們以前的大學生活, 和他在日本的傳奇故事吧~

待續 ^^

這張是兩年前聖誕節他來溫哥華找我時拍的 :)

 

來FB找我玩!^^

Chloe . 大熊 . 溫哥華的天空 C&B in Vancouver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