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_steve_japan      

前前後後的時間算起來, 乾哥也在日本住了快十年了~
他在日本發展的很好也住得很開心, 但也是會想家~
雖然他也很想回來加拿大發展, 但因為工作被綁住,
不過以他這樣條件的白人在亞洲國家真的很吃香,
他精通日文聽說讀寫, 有能力有想法, 有風度有品味,
帥氣多金 ((哈哈我實在很不想寫這句, 因為我看他無感, 這是以一般大眾的角度而言 XD)),
還是運動健將, 擅長打棒球, 曲棍球, 滑雪, 舉重等,
更是跆拳道國手, 每年參加跆拳道國際比賽都是全日本前五名~
而且他還很會做菜唷! 以前我們住在一起的時候他都常做菜給我吃
((我當時手殘不會做菜啦!))

所以大家不用想也知道, 他身邊的女人從來沒少過,
交過的女朋友和把過的妹大多數都是名模等級,
((所以大家不要再問我們為何不交往, 我算什麼咖, 哪根蔥啊我 XDD))
還有很多女生主動倒貼, 剛認識就狂傳裸照送他!
((他有一次竟然還拿裸照給大熊看! 拜託!! 不要帶壞我的乖乖熊好嗎?!))
他常常會跟我說他在日本的風流故事和瘋狂事蹟,
很多細節照片他都很樂於跟我分享 =.=
我有時都懷疑他根本就把我當男人,
不過我也是聽的很有趣, 好像在看連續劇一樣 XD

我也必須說一句公道話, 大家也不要因為這樣就認為他是個花心的壞男人,
他不過也就是個正常的男人, 就像任何人在路上看到免費的錢都會想撿一樣的道理,
((什麼比喻 XD))
在日本倒貼他的女生就像免費鈔票一樣源源不絕的不斷送上來,
他就算不缺錢也會偶爾想拿 XDD
((乾哥很愛我這比喻, 他說沒錯就是這樣 XDDD))
其實他真正定下來的時候真的對女生很好, 我可是有親眼見證過唷! ^^

((待續))

照片是2009年我去東京找他, 在新宿某個居酒屋拍的~

乾哥哥的故事就先寫到這, 謝謝大家的支持,
歹勢啦給你們停在這精彩多汁的地方 XD
不過不用擔心, 我還有很多篇以後會慢慢寫~
我大後天就要去瑞士三個多禮拜, 接下來會分享我的旅遊照喔!
大家就等著被美美的歐洲風景照給洗版吧!^^

 

來FB找我玩!^^

Chloe . 大熊 . 溫哥華的天空 C&B in Vancouver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