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side Beach  

上一篇有提到遊記的Day 1, 有興趣的請review一下~

<遊記> 美國Oregon州road trip! ~Day 1~ 

 

美國 Oregon洲最有名的就是美麗的海岸線和全洲免稅!

住北美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們這邊買東西和吃東西都會加個稅, 叫sales tax! ((可惡))

所以常常付錢的時候加了稅都比商品上的標價還貴, 不像台灣標價多少就是付多少

尤其是去餐廳的時候, 要加稅還要加小費, 隨便吃一餐跟台灣比起都是不便宜的消費!

 

衝著Oregon洲免稅這點, 很多人都會從溫哥華開8-10小時的車到Oregon的Portland市瘋狂購物, 順便來個road trip.

我愛逛街 ((廢話哪個女人不愛?!))

可是我家那隻大熊對逛街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要他逛街簡直是要他的命, mall對他來說就像地獄一樣

我們這次旅行的主要目的是看Oregon州美麗的海岸線

可是開了那麼久的車都到了免稅天堂怎麼可以不逛一下呢?!

所以我們第二天就在Portland讓我好好的shopping

大熊也很認命的帶了書去看, 我在逛的時候他就坐在mall的沙發上看書

((乖~ 謝謝, 我愛你 <3 ))

 

這天我們逛了Nordstrom Rack和 Washington Square

原本還要開到 Woodburn Premium Outlets 但因為outlets比較遠,

晚上還要趕路開一個半小時的車到Seaside, 也就是在Oregon州海岸線上的一個小鎮, 所以就沒有去了

雖然沒有逛到outlets, 可是也買到了一些戰利品,

例如首圖的這個Steve Madden的真皮包包! <3

Seaside Beach  

來~ 再看一次 XD

Steve Madden handbag  

配長洋也好看! 淑女中又帶點個性~

這個包包皮的質感很好, 重點是裡面還有超多的隔間和小內袋,

不像一般的包包裡面都沒有分隔

這個包可以放很多小東西也不怕找不到喔!

顏色也很好搭,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真是愛死這個包了!!!

 

中午我們去吃了 Portland 很有名的一間泰式料理, 叫 Pok Pok

Pok Pok  

這間的裝潢就像在泰國一樣, 口味也很道地

((我沒去過泰國啦, 不過大熊有去過, 這是他說的))

我也覺得這是我在北美吃過最好吃的泰國餐廳!!! ((大推!))

一般在溫哥華的泰國餐廳我都不喜歡, 口味超奇怪, 好像是為了迎合白人的口味

我覺得台灣的泰國餐廳比溫哥華的好吃多了!

Pok Pok  

大熊點的泰式咖啡和我的泰式奶茶~ 奶茶超級好喝!

我是奶茶控~ 到哪都要點奶茶

這奶茶和煉奶真是絕配, 香濃到爆炸!

左邊那盤是青木瓜沙拉, 看起來不辣可是辣得很過癮! 醬汁的其他調味也剛剛好, 香香辣辣的口味配上新鮮清脆的青菜, 好有在海島國家度假的感覺喔!

右邊是香茅烤雞, 又香又多汁, 搭費附送的兩種不同口味的沾醬, 超讚!

小竹籃裡面裝的是糯米, 這兩道菜都非常下飯, 我們一下子就吃光了

Pok Pok  

吃的超開心的兩個人

在逛Washington Square 的時候, 我們也來到mall裡面的 Cheesecake Factory

Cheesecake Factory     

超多不同口味的cheesecake, 看了就很high

本來我們要在Cheesecake Factory吃晚餐的, 但是排隊的人超多

我們晚上還要趕路就不等了, 只外帶了一個提拉米蘇口味的cheesecake兩個人一起吃~

((我們吃東西都喜歡share~ 常常吃飯我們都會故意點不一樣的餐點一起吃, 這樣可以吃到不同口味 甜點兩人合吃一份也不會太肥~))

我只能說, 這個tiramisu cheesecake真是好吃到爆炸!!!!!!

提拉米蘇是我糕點裡的最愛~ 只要餐廳menu上有提拉米蘇我一定會點來吃吃看

第一次吃到提拉米蘇口味的cheesecake, 這個組合真是太棒了! 每一口都有tiramisu + cheesecake的香濃

如果你跟我一樣熱愛提拉米蘇我保證你一定會愛上這個tiramisu cheesecake!

 

Shopping 完了以後我們就出發到Seaside了! 到達旅館check in 時已經晚上9點多了

我們就在旅館附近買了酒Chinese takeout 做晚餐, 回旅館房間吃吃喝喝

Seaside Chinese take out  

超級白人口味的 Chinese food, 這應該就不用介紹了吧! 因為真的沒什麼好吃的, 連大熊都說這不能算是 Chinese food

Seaside就是一個充滿白人和觀光客的小鎮, 所以想吃到道地的中餐是不可能的

我們買的這家中餐還比溫哥華的貴 ((哭))

不過我們跑了一天也累了, 我在喝我的超白人口味酸辣湯的時候竟然還脫口說出 "yum yum!!!" ((驚))

說完我都馬上覺得我是不是瘋了哈哈哈~ 我想應該是餓昏了吧!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 Oregon trip 的 day 2, 敬請期待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