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side Beach

 

藍天, 白雲, 陽光, 沙灘 和夾腳拖 ,

我們來了!!!!!!!!!!!

 

八月初在溫哥華有個長週末

雖然是暑假, 但苦命的上班族還是要等到有連假的時候才能去玩

要玩就要玩久一點啊! 不然平常週末去個兩天一夜的旅行太趕了, 也沒意思

尤其是大熊的工作在暑假是最忙的, 一般的週末他幾乎每個星期六都要上班, 根本走不開

這次我們趁著長週末, 來個五天四夜的美國 Oregon洲road trip!

 

其實按照我們的計畫, 原本是個四天半+四夜的旅行

因為第一天大熊還要上班, 我們到下午4點才出發

結果又被我這個白癡搞到我們晚上8點才過美國海關

((咦? 從溫哥華開到美國海關也不到一個小時吧?! 那我們中間4個小時跑到哪去了?!))

 

就是當我們在高速公路上快到海關時, 我突然想到沒帶護照!!!!!!!!!!!!!

((其實在那之前我完全沒想到要帶護照! 我這白癡還以為美國是我家後院喔!))

沒護照當然是不能過海關啊! 沒辦法所以只好再回頭

當時正好是下班的尖峰時間, 竟然還要開到downtown去拿護照!

我家又是在downtown Coal Harbour在市中心最裡面的!

((住downtown平常要去哪都很方便, 我第一次覺得天啊我家怎麼住那麼遠!))

Rush hour 在downtown可是有名的塞車, 還要開車繞整個downtown真是令人火大

((我這沒帶護照的白癡才令人火大吧!))

不過大熊的修養也真是太好了, 雖然不高興也是默默的載我回家拿護照, 沒有對我發火

要是我早就翻桌了! 只能說感謝他媽把他教的真好! ((抱))

其實我也是不斷道歉裝可愛+一路上狂塞藍莓給他吃封住他的嘴讓他不要罵我 XD

我平常出遠門都會帶水果補充維他命C, 這時正好派上用場哈哈哈~

 

光是來回折返就花了三小時, 加上過海關要排隊

還有大熊的加拿大護照過期, 他用他的英國護照過海關也是有點麻煩 ((他媽媽是英國人所以他有英國護照))

還要停車進去付一個過海關的費用, 進去裡面又要再排一次隊

終於過了海關以後都八點多了 ((淚))

原本計畫我們經過西雅圖的時候要找住在西雅圖的大熊表妹一起吃晚餐

結果白白浪費了三個小時當然是沒吃成 ((I’m sorry!!!))

 

我們路上就停在一間Oliver Garden吃義大利麵兩人套餐

Olive Garden  

好餓喔!有人害我多開了三個小時的車, 讓我又餓又累

Olive Garden  

蒜香雞肉白醬寬義大利麵

Olive Garden  

 提拉米蘇, 有點太甜

 

第一天晚上我們訂了在Vancouver, Washington的一個B&B, 也就是類似台灣的民宿((沒錯, 美國華盛頓州也有一個溫哥華市!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Oregon洲在Washington州的南邊, 會先經過Vancouver, Washington

我們選第一天住在這裡是因為這邊離我們第二天要去的Portland只有15分鐘

Vancouver, Washington比Portland小所以住宿也比較便宜

我們在計畫的時候就已經知道第一天晚上到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睡個覺第二天一早又要離開所以不用住太貴的

說到這間B&B也真是個奇妙的經歷

我們在 Air BnB訂到這間房的時候, B&B的主人來信告訴我們說我們去的那天他不在, 後門有個密碼鎖他告訴我們密碼我們可以自己進去

原本我們以為他只開一間房間讓我們睡, 其他部份會鎖起來

到了那邊發現他竟然整間房子都開放耶! 連主臥室房門都沒關

超神奇的! 怎麼會有人開放自己的整間房子讓陌生人進來啊!

還是我Air BnB 帳號放的照片看起來就是個無害的好人 XD

 

那天到B&B的時候已經半夜三點了

可憐的大熊那天早上6點起來工作還要開車, 從下午四點開到凌晨三點

((對不起啦害你莫名其妙的又多開了三小時 ><))

到達時已經累壞了

第二天我們早上一起來就出發到Portland去了! 請期待我的下一篇遊記吧~!!

 

Air BnB 的網站在此,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https://www.airbnb.com/ 

上面有很多住過的人寫review可以參考, 我覺得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