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_fazioli  

看完50道陰影只覺得….
….. 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劇情普普,結局令人傻眼 

上車後我跟大熊的對話 ((有看過電影的人才懂的梗))

我:看我咬嘴唇,性感嗎?((呈現暴牙狀))
大熊:我要用拖把拖你!((片中有一樣玩具看起來像拖把,看下圖))

說完我們在車上大笑了好久,原來這是一部喜劇片啊 XDD 

mop  
拖把 XD

話說這部片是在溫哥華拍的唷!照片是我前幾年住的地方,也就是電影一開始男主角跑步的Coal Harbour海港

coal harbour seawall  

IMG_5279  

coalharbour_flower  

coalharbour  
這幾張都是之前我還住在那邊的時候拍的,當時完全就是單身貴族,自己賺錢自己花,才能住在溫哥華這個黃金地段啊!

coalharbour night  
來張Coal Harbour夜景 

再來,女主角畢業的場地就是UBC Chan Centre, 我的畢業典禮也是在那邊喔!ubc_chancentre 

就是在前面這個台上領到我的畢業證書的唷 

還有啊~男主角格雷很帥但個性實在太陰沉,完全不是我的菜,
不過他的Fazioli義大利進口手工鋼琴完全就是我的菜,我還彈過呢!((得意))

me_fazioli  
假掰照 XD

2013-06-08 16.46.25  
認真ing~

IMG_7270  
吊燈好美唷!白鋼琴也好夢幻!

IMG_3075  

超幸運彈過好幾台Fazioli, 不論黑白都美!!!  
一台Fazioli鋼琴至少十幾萬加幣起跳 (約台幣三百萬),有錢人才買得起啊~~~

IMG_3069  

近拍來一張證明我是真的有在彈 

總之雖然電影讓我很失望,但能和電影沾上點邊感覺也滿酷的 
幾年前我的好姊妹送我五十道陰影的書,但我看了前面一小段後就沒耐心看完,
聽說書比電影好看很多,如果我有乖乖看完書對電影或許會有不同的感覺吧!

是說大家看完這篇有沒有對Chloe有多一點認識啊?

 

來FB找我玩!

Chloe . 大熊 . 溫哥華的天空 C&B in Vancouver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