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鏤空繡花挖肩純棉洋裝  

今天來介紹我新買的一件洋裝~~

 

多虧老弟上禮拜從台灣回來幫我帶了一些網拍的衣服, 我才有機會買到台灣的網拍藉此機會我又不小心手滑了好幾件((揍))

 

whitedress3  

這件是在東京著衣買的喔! 官網在此, 有興趣可以去逛逛喔!

http://mayuki.shop.rakuten.tw/

他們家東西超多, 價錢也很可愛我是第一次買, 這次買的大致上品質都還不錯, 實品和照片也沒有差很多

Anyway, 這件鏤空繡花挖肩純棉洋裝是我在逛官網時一看就很喜歡的

簡單全白的洋裝最適合夏天穿了! 乾淨清新的感覺~

鏤空繡花加上挖肩的設計, 讓簡單裡多了一些層次感, 不會太素
娃娃裝的設計也能遮掩小腹, 澎澎袖更能修飾手臂, 讓整體看起來更顯瘦喔!

 

whitedress4 whitedress5

我收到的時候很開心, 實品的材質很好, 繡花很細, 縫線也很牢固

BUT! 當我穿上時就一整個超詭異!!!!!

沒有腰身的寬鬆設計, 加上整件全白,

大熊一看到就說這是醫院在穿的嗎 ((先生你哪位? 有人問你意見嗎?!))

好啦還真的滿像的 =.=

可是明明穿在model上就很好看啊!!!! ((抱頭))
可能我就不適合這種可愛路線吧~

 

買了都買了能怎麼辦? 從國外買台灣網拍的缺點就是退貨不容易!

根本就是沒法退, 除非是花大錢寄國際包裹回台灣,

這件洋裝也才三百多塊台幣我還退個屁, 郵費搞不好都比這還多!

 

想盡辦法補救, 我這個手殘人又不會自己改衣服, 在加拿大改衣服又超貴不划算 (again, 要改衣服的錢可能都比這件洋裝的錢還多)

我唯一想到的方法就是搭個腰帶, 讓腰身明顯一點

翻遍了我全衣櫃裡的腰帶, 一條一條搭 + 問大熊意見

搭到後來大熊都說

“I’m not your sister. Leave me alone! ><” (我不是你的姊妹, 不要再問我了!)

好吧, 饒了你, 我知道你對fashion是完全沒有興趣的.

沒辦法, 誰叫家裡沒別人給我意見, 我又沒室友

 

最後總算給我找到了這條黑色鑲亮片的腰帶, 讓整體看起來不那麼白

這種軟式的腰帶也比一般硬式的皮帶柔和一點, 跟可愛路線的娃娃裝比較搭

 whitedressme  

 

 這樣有沒有比較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