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上一篇沒看的孩子們先看這裡唷! [ Love ] 求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上) 
早就忘光的也可以先複習一下哇哈哈~ XD


情人節那天晚上我們來到溫哥華皇家遊艇俱樂部共進浪漫晚餐~

很多加拿大人注重休閒娛樂,尤其夏天更是熱愛戶外和水上活動,
很多家庭在經濟許可的情況下 (不一定要是大富大貴的有錢人) 都會買一艘船可以出海~
溫哥華有幾個遊艇俱樂部供會員停靠船隻,但必須繳會員費,
我們雖然沒有船但大熊爸媽有一艘船也熱愛航海,從小就幫大熊和大熊哥哥買遊艇俱樂部的會員,
大熊和熊哥從小baby的時候就開始訓練游泳,也從小學習航海,他們現在都是有執照的航海員喔!
所以遊艇俱樂部的餐廳和設施都只限會員使用,我們選擇去那裡過情人節因為那裡地點好,就在海上,
可以一邊用餐一邊享受窗外的美景,而且不用去外面跟一堆人擠~

image  

遊艇俱樂部的燈光昏暗,所以拍起來不太清楚而且顏色詭異 ><
大家就隨便看看吧! 

image  
大熊點的黑啤酒和我點的粉紅酒,情人節喝粉紅色的酒好浪漫喲~ 

image  
我點的蝦子義大利麵配白醬和蒜香麵包

image  
大熊點的烤雞漢堡配薯條和生菜沙拉

image  
吃飽喝足了還可以到餐廳隔壁的撞球室玩撞球,
不過我的撞球技術真的好爛,大熊已經讓我很多了我還是輸得好慘啊 
我打得快累死了大熊還在旁邊笑 
 

image  
來一張自拍 

image  

情人節那天我們忙進忙出的,而且我們一整天都黏在一起,所以沒收到花或任何驚喜我也沒有很意外,
本來以為大熊陪我去看婚紗就是我的情人節禮物,應該不會收到什麼花了,
結果隔天大熊回家,一進門就跪在地上雙手高舉著這一大束玫瑰花!!!
讓我超驚喜又感動!
他下跪又讓我覺得超搞笑 XDD

 

image  

這可是大熊這輩子送過我最大束的花喔!未婚妻的身份跟女朋友果然有差,哈哈哈哈哈 

image  
小熊也跑來研究這是什麼東東

image  
好奇寶寶 

image  
哎唷唷誰家的孩子這麼可愛  

image  
巧虎也來湊熱鬧 ^^

image  
為什麼只有媽媽有花我沒有?

image  
我是媽媽的專業小麻豆,看我的坐姿是不是直又挺啊?

 

其實我覺得只要跟對的人在一起,「任何一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我故意不說「天天都是情人節」,因為應該沒有人會天天慶祝 + 送禮物吃大餐 + 遊山玩水吧?啊是有花不完的錢從天上掉下來不用工作喔!XD
大熊也覺得情人節只是商家搶錢的藉口,不過我們還是會盡量空出時間來慶祝,陪伴對方度過浪漫特別的一天,這是忙碌生活中一定要的小甜蜜,才不會一天到晚對著電腦手機,連好好說話的時間都沒有,你們說是不是啊?

 

image  
最後放上一張我的得意作品,好不容易拍到兩隻都乖乖坐好 + 看鏡頭,兩隻真的超難控制的啊~ 

來FB找我玩!
Chloe . 大熊 . 溫哥華的天空 C&B in Vancouver

Promote Your Page Too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hloe in Vancity 溫哥華的天空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