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和我同年, 從小和我一起長大的表哥

小時候我們常常玩在一起, 也很常吵架 XD

一直到我小學的時候移民加拿大, 我們才變得比較少見面

這中間又經過了尷尬的青春期, 國中時我表哥開始變聲音, 有一次我回台灣笑他聲音聽起來像鴨子, 他就氣得好幾年不理我

((後來我都叫他不理不理豬 XD))

現在長大了, 雖然還是不常見面, 可是每次見面都還是很有話聊, 笑點不斷

感謝科技發達, 現在有了Line,  讓我們雖然隔著半個地球但是還可以常常連絡

那天我們用Line講電話, 表哥很興奮的告訴我最近認識哪些女生

((哪"些"不是哪"個"! 複數喔! 表哥行情真好 XD))

他還寄照片給我看, 但其中一個我一直沒收到, 本來以為他沒寄

後來他問我有沒有看到, 我說都沒收到, 他說怎麼會? 他的Line明明顯示他已傳送完畢

結果發現他竟然把照片傳給那女生本人!!!!!!!!!!!!!!!!!!!!!

真是有~夠~白~癡~!!!!!

哈哈哈哈哈害我笑好久~~~

表哥還很緊張的問我Line要怎麼取消傳送把照片拿回來

喂你不是電腦工程師嗎幹嘛問我這電腦白癡??!!

=========================================

~ 我們的白癡小旅行 ~

去年暑假我回台灣去台北找我表哥, 他很開心的要帶我去宜蘭玩

我原本以為他對宜蘭很熟因為他和朋友常去

結果沒想到他是個大路痴!!!

我們去的那天晚上他騎摩托車要帶我去夜市, 騎了45分還找不到 ((先生我們還算在宜蘭嗎? 你要帶我去哪裡~~))

永遠找不到的神祕小夜市~~~

那天本來我們還想去泡溫泉, 結果因為騎車騎太久就沒時間去泡了 ><

如果有人問我們去宜蘭幹嘛我是不是要說我們整晚都在騎摩托車哈哈哈 =.=

=========================================

~ 天黑的白沙灣 ~

還有一年我回台灣, 去台北的時候表哥說要帶我去白沙灣玩

結果我們超悠閒的吃完中飯還回家吹冷氣 + 賴在沙發上休息看電視

((真是一點時間觀念都沒有, 我真的是沒有啊, 我哪知道白沙灣有多遠, 可是表哥也很會拖))

我們就這樣拖到下午三點多才出發

又騎了快一小時的車才到白沙灣, 中間還停車買飲料

((表哥把我在Coco買飲料的照片po上Facebook, 他同事都以為我是他女朋友, 沒人相信他請假是為了帶表妹出去玩 XD))

到達白沙灣時已經是夕陽了, 再過不久就天黑了

結果我們來回騎車的時間是在白沙灣的兩倍

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哈哈哈 兩個白癡 =.=

=========================================

雖然我表哥很白癡又很天才, 但是個好表哥

每次去台北找他他都很盡責的帶我這個觀光客到處跑, 還請假陪我玩~

((好想吃士林夜市的豪大大雞排!))

重點是他現在單身!!!! 他還特別交代要我把他寫成型男 XD

有意請留言~ ((怎麼變成徵婚板了 XD))

不過我想他如果繼續傳錯照片應該會繼續單身下去吧哈哈哈~ ((表哥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