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想看的婚紗照來啦~
婚禮辦完後終於有時間跟大家慢慢分享 
我們在溫哥華,台灣,墨西哥共拍了三場婚紗,
溫哥華是去年9月拍的,台灣是今年1月,墨西哥是今年2月
就照拍攝順序先從溫哥華婚紗開始分享吧!

其實我們在溫哥華拍攝了兩個地點,
不過照片檔案很大上傳需要不少時間,
所以就分成上下兩集來分享吧!


首先解釋一下這張照片
國外有個board game遊戲叫做Scrabble, 裡面有很多木製字母可以排列成英文字,
每個字母下面的數字是計分用的~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用Scrabble的字母配合婚戒組成一個LOVE的字,
覺得很有意思,就請攝影師幫我們拍,那天在室外拍攝,攝影師利用木頭和松針組合起來的感覺我好喜歡 
所以這裡的141是沒有特別的意思的喔!之前這張照片放在個人臉書有人問過我~

接下來這幾張都是在UBC的森林拍的,
那裡的樹好高拍起來好美啊!


我穿的這件Vera Wang小禮服是我費盡千辛萬苦從美國訂來的,
中間又轉了好幾手才拿到,然後因為買太大了又跑了好幾個地方去改,
不過這件拍起來真是美啊!尤其是裙擺玫瑰花苞的設計,
也因為這個設計所以要改非常麻煩,也花了超多錢 
現在看到照片還是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揮汗)) 


大手包小手


這是一個補求婚照的概念~
攝影師怎麼知道大熊當初在墨西哥跟我求婚的時候我穿得很醜
(大素顏 + 夾腳拖 + 運動外套 )
他一定是聽到我的心聲了所以叫大熊再跟我跪一次哈哈哈哈哈 
我可沒有事先跟攝影師說好喔~ XD

 


攝影師叫我要做出一個很驚喜的表情 XD
歐買尬怎麼有人想娶我~~~~~ 


戴戒指


又是用Scrabble的字母拼成的 "bride to be" ,意思是要當新娘啦~ 


未來的路讓我們一起牽手走下去 


拍到後來天色暗了點,攝影師就用這個打光的拍法在UBC森林劃下句點 

 

接下來我們就到溫哥華downtown有名的的煤氣鎮 (Gastown) 拍攝了,
敬請期待下集的分享 

 

來FB找我玩!
Chloe . 大熊 . 溫哥華的天空 C&B in Vancouver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