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ookumchuck Hot Springs  

警告: 這篇有點閃

其實我不是很愛大放閃光 ((老了放不出來 --- 怎麼講的好像在放屁 XD))

我寫這篇只是想做個紀錄, 以防以後哪天如果這隻熊敢對我沒那麼好的時候我有個證據! 

喔不是, 我是說給自己做個紀念! ㄎㄎ

好啦先說明一下, 大熊不是個很會甜言蜜語的男生

但是他對我很好, 這是我身邊的人都看得到的

他常常會有一些小動作或說一些簡單的話讓我很感動, 覺得我真是三生有幸撿到好人

上個週末我們和我們另一對情侶好友去一個溫泉區露營 ((如首圖))

到了那邊我才發現大熊有帶浴袍, 去泡完溫泉就可以直接穿上走回我們的營區, 多方便啊!

我這個笨蛋只想到帶大毛巾 ><

然後我又看到隔壁營區的一群女生也都穿浴袍, 就超羨慕的!

一直說好好喔大家都有浴袍只有我沒有帶, 嗚嗚~

大熊看到我那麼失望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哈哈)), 就說他有帶一件寬鬆的毛衣可以讓我當浴袍穿問我要不要

我說可是我泡完溫泉直接穿就弄溼了, 他就說 "It's okay"

我當下真是眼冒愛心, 馬上衝過去抱他, 說你怎麼那麼好!

後來我怕他衣服帶不夠不想弄溼他的毛衣還是乖乖用我自己的大毛巾, 畢竟露營不方便, 晚上又比較冷 ((有圖有證據! 其實我也對他很好啦是不是啊))

 

很多很會甜言蜜語一天到晚把你從頭到腳都誇獎的男生可能當下會讓你很爽 ((我是說聽了好話, 不要想歪 XD))

可是常常這種越會說的男生就越不會做, 只說不做的男生到最後都是靠不住的~

雖然大熊不會整天對我歌頌他對我的愛, 他說的有些話真是簡短到爆炸, 一個字都不會多講, 但是他該說的都有說, 做得更多 ((這如果有人想看的話以後再慢慢閃你們哈哈))

我覺得這樣就很好了~ 這就是簡單的幸福 <3

好了我閃完了, 墨鏡可以拿掉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