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ide beach  

美國Oregon州road trip的 day 1 和 day 2 在這裡:

[遊記] 美國Oregon州road trip! ~Day 1~ 

[遊記] 美國Oregon州road trip! ~Day 2~ 

Mickey mouse pancake  

我們在Seaside住的旅館有廚房和免費早餐 (但要自己做)

其實前一天我和大熊吵了一架, 後來當天就合好了,

可是隔天早上他還做了一個超可愛米老鼠pancake給我, 算是道歉

超surprise的! 看你那麼可愛當然是原諒你囉! thank you my love <3

那天我們也沒有很早起, 吃完早餐就已經11點多了,

再準備一下出門時已經中午了 ((超悠閒的度假行程~))

出門後我們來到Seaside最熱鬧的觀光街 Broadway, 其實也就只有那麼一條街可以逛因為Seaside是個超級小鎮

Seaside bridge  

原本期待大晴天, 可是剛出門的時候還滿冷的, 天空又好陰喔

Seaside downtown

IMG_5806  

Seaside小鎮街景

Seaside street  

這台車也太可愛!

中午就在這條Broadway街上的一間小餐廳吃

這間餐廳叫Sam's Cafe, 主打西式的簡單餐點, 例如漢堡三明治等

Sam  

我點的clam chowder 和 crab and tomato quiche, 很好吃!

只是這種很rich的食物我都只吃一點點就飽了, 雖然份量不大但quiche我一半都給大熊吃

跟大熊一起吃飯都不會有剩菜! 因為他很能吃也不喜歡浪費食物所以我們通常都會把飯吃光光 ((真是勤儉持家的兩個人 XD))

吃飽我們來到Seaside的海邊

Seaside beach  

 這海灘是不是美翻了?!

 Seaside beach  

 這些建築物都是飯店喔! 能住在面海的飯店真的很棒!

可是雖然這是小鎮可是這些面海的飯店在夏天這種觀光季節住一晚也是要天價我們住不起 ><

Seaside beach  

還有人在打沙排耶! 好悠閒喔! 度假就是要這樣!

這沙灘的沙好白好軟, 赤腳踩起來真是舒服, 跟溫哥華的沙灘就是不一樣!

me_seasidebeach1  

seaside beach  

吃完午餐來到海邊的時候出了大太陽, 風和日麗怎麼拍都好看

只是風很大還滿冷的, 我們本來還帶了泳衣要晒日光浴結果根本就沒穿到 ><

Seaside beach  

Seaside beach  

Seaside beach  

I love long sandy beaches!!!!!! <3 <3 <3 這裡的海灘真是太夢幻了!

我們兩個都很喜歡曬太陽和去海邊玩, 夏天週末只要有空就往海邊跑, 可是溫哥華的海水比較髒所以我們平常在溫哥華的海邊都是待在沙灘上不會下水

Oregon這裡的水乾淨多了可是水溫冷到爆! 所以還是沒下水 XD

Seaside beach  

想跟美國國旗合照, 可惜人太小, 國旗下面又坐了兩個礙眼的路人 =.=

海邊實在風太大吹得都頭痛了, 所以只好前往下一站, 就是位於海邊的 Seaside 水族館

這間水族館最吸引遊客的點就是可以自己餵海獅吃東西!

在櫃台有賣海獅吃的魚, 一份美金$1, 這群海獅已經很習慣被遊客餵食, 看到我們拿著魚都很興奮的對我們大叫,

有的還會盯著我們拍水張大嘴, 好像叫我們快點把魚丟給他們一樣, 超好玩!

 

影片裡這隻胖海獅為了吃一隻魚真是費盡力氣, 胖胖的身體還差一點翻轉不過來, 好好笑喔! 

Seaside seal    

HELLO!!! :D 這隻好可愛好想帶回家喔!!!!! <3 <3 <3

Seaside  

路邊的花也好美~

下午我們回到旅館租kayak船

Seaside kayaks  

各種不同顏色的船, 真可愛!

我本來還想選紅色的可是這船又長又重只靠大熊一個人抬他當然不想拿那台被壓在最下面的紅色

((我每次都會出一些超難搞的題目然後他都不想理我 XD))

我們就拿了放在最外面的綠色~

我們的旅館在Necanicum河上, 我們就沿著河划下去

Seaside kayaking    

我們是租雙人船一起划, 還要穿救生衣才安全~

Seaside birds  

划船途中看到好多鳥, 我們還有看到水獺喔! 可惜沒拍到

大熊這雙熊掌竟然在我們划了一個多小時後把船槳給划斷了!!!!

還好當時我們已經快回到旅館了就用我的槳划回去 

上岸後我們又趕著去海邊看日落

這真是我看過最趕的日落!

我們衝到海邊的時候太陽正在往下掉, 我們還用跑的

((真正體會到追著太陽跑是什麼感覺 =.=))

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太陽就不見了! 我剛好快速的拍個三連拍就沒了!

嗚嗚我們還帶了點心要在海邊一邊看日落一邊吃的說 ><

Seaside sunsetIMG_5824IMG_5825  

好啦至少有拍到日落~

看完日落我們就回到旅館吃晚餐, pizza 配酒 ((哈哈好不健康, 不過放假就讓我們放鬆一下吧!))

就這樣結束了day 3~

PS. 我晚上一回旅館就趕快整理那天拍的照片, 一整個活在我自己的世界, 大熊好可憐的說難得出來度假我都不裡他只盯著電腦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