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1  

來分享一下我的週末穿搭+新髮型~

首先, 我的頭髮是屬於又粗又乾的稻草型, 加上去年回台灣時我同一天燙又染, 不到一個禮拜內又回去補燙 (有些部份第一次沒燙捲), 我也知道燙和染不能同時進行不然很傷頭髮, 可是每次我回台灣的時間都很趕, 行程緊湊, 沒有時間只好一次完成. 從那以後我的頭髮就超傷的, 髮尾非常的乾又好多分岔. 害的我原本很想留一頭浪漫的長髮又留不起來, 終於下定決心把燙染傷的髮尾都髮尾都給剪了. 其實我現在的髮尾還是有點乾, 但我不想剪太短就只好先這樣, 等過幾個月再去修囉!

那天大熊生日我和大熊一家人去吃晚餐, 我們去位於Vancouver西區Cambie路上的Biercraft. 我非常推薦他們家的mussels喔! 新鮮多汁又有各種不同口味可以選擇. 我穿的是暑假剛開始在Mexx買的長洋, 長洋其實很挑場合穿, 很多長洋不是穿起來過於正式, 就是太過度假風, 所以我選了這件素色的, 加上棉質的布料和簡單的線條, 優雅甜美又不會太過於正式, 跟長輩吃飯也很適合喔! 搭上裸色的寶石涼鞋 (在台灣百貨公司MAGY專櫃買的) 和Coach的手拿包, 涼鞋和包包的顏色也互相呼應, 就是個完整的look!

這樣的穿搭大家還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